旧栏目
常用电话

    院 办:  027-67883818

    院 长:  027-67884636

    书 记:  027-67883819

    副院长:  027-67886289

    护理部:  027-67883767

    住院部:  027-67883768

    慢性病:  027-67884350

    妇 科:  027-67884082

    保健科:  027-67883770

    财务科:  027-67884911

    医保办:  027-67885891

    预防接种: 027-67883769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 正文

心系高知健康 校医院开展高知体检

发布时间:2016-04-26发布者:浏览次数:

心系高知健康 校医院开展高知体检

 

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下,201646-24日,校医院为校内近700名正高职称教职工开展了本年度的高知健康体检。

 1.png

为更深入细致地开展体检工作,提供更准确的健康及医疗诊断,针对我校正高职称教职工的年龄构成,今年校医院特别邀请来自湖北省人民医院的十三名各科资深医疗专家及校医院医护人员组成体检团队。体检包含生化全套、DR胸片、彩超等多个检查项目,涵盖心内科、普内科、泌尿外科、普外科、眼科、耳鼻喉科等专业十余项检查,由资深医学专家予以一对一健康指导。考虑到正高教职工因授课及科研任务较重,本次体检分两阶段完成,外请专家的第二阶段体检特意安排在周五及周末共三天进行,以方便参加体检人员灵活安排时间。

 

高知健康体检每年进行一次,均由校医院外请省内三甲医院医学专家来我校指导。近年来,我校高知群体病种增多,慢性病患病人数增加,其中常见疾病包括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压、脂肪肝、主动脉硬化、眼底病变等;职业特质明显如慢性咽炎、颈椎病等发病呈现年轻化趋势。近几年校医院开展各种健康体检,查出肝脏、肾脏、肺、乳腺等部位的早期癌症多例。通过年度健康体检,从而有效地帮助教职工及时了解自身身体状况,提高健康及预防意识,对于潜在疾病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本年度参加体检的人数明显增加,教职工对体检工作给予了好评,肯定了校医院对学校教职工健康的保驾护航作用。

 3.png


快速通道: 国家卫健委 | 洪山区卫计委 | 中国地质大学 | 学生工作处 | 财务处 | 工会 | 退离休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