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常用电话

    院 办:  027-67883818

    院 长:  027-67884636

    书 记:  027-67883819

    副院长:  027-67886289

    护理部:  027-67883767

    住院部:  027-67883768

    慢性病:  027-67884350

    妇 科:  027-67884082

    保健科:  027-67883770

    财务科:  027-67884911

    医保办:  027-67885891

    预防接种: 027-67883769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医院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发布者:徐祝心浏览次数:

     (通讯员唐霞)7月1日上午8时,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在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党员干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路栉风沐雨、艰苦卓绝、披荆斩棘、筚路褴褛。回望党的历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自豪感和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与会党员干部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后,心潮澎湃,踊跃发言:

何晓玲:“回望建党100周年的历史进程,今天人民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深切感受到党的伟大。我们一定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服务和保障师生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晖:“作为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救死扶伤职责,把患者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扎实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为师生健康服务。”

王爱红:“听完总书记讲话,心潮澎湃,深感祖国富强和人民伟大,也为自己是一名党员、一名中国人而自豪!”

孟沙沙、刘艳华、黄启亮、赵伟燕、雷晓庆、徐祝心等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努力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贡献

马彦周:“一百年来,我们党领导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我们党员干部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担当作为,服务师生健康,为“健康中国、幸福地大”和研究型大学建设做更大贡献,才能无愧于党、无愧于职责和无愧于时代。


快速通道: 国家卫健委 | 洪山区卫计委 | 中国地质大学 | 学生工作处 | 财务处 | 工会 | 退离休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