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常用电话

    院 办:  027-67883818

    院 长:  027-67884636

    书 记:  027-67883819

    副院长:  027-67886289

    护理部:  027-67883767

    住院部:  027-67883768

    慢性病:  027-67884350

    妇 科:  027-67884082

    保健科:  027-67883770

    财务科:  027-67884911

    医保办:  027-67885891

    预防接种: 027-67883769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黄晓玫书记慰问回校休整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28发布者:徐祝心浏览次数:

 

2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副书记王林清到怡宾楼慰问驰援洪山区隔离点返校休整医护人员。医院院长何晓玲、总支书记马彦周,第一批驰援洪山区隔离点医疗服务人员张云枝、贾云、魏从兵、唐林静、王进、宋颖颖,第二批王丹、刘欣、江小红、蒋巧辉、苏玲、秦晓芸参加慰问。



   黄书记指出,在大家“谈疫色变”时,医护人员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英勇无畏的“逆行者”,奋战收治病人的最前沿,冒着生命危险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我代表学校感谢你们!

   在这个特殊时期,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有苦不言苦、有难不畏难,无私奉献,顶住压力,冲锋在一线,完成区指挥部下达的防控任务,返校后还要隔离观察,有家不能回,家里有什么困难给学校讲,学校尽全力帮助你们,做你们坚强的后盾。

   医务人员是师生健康的守护者,也身处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学校要加强对医护人员的关心爱护,保障一线医务人员所需的防护物资。在救治患者服务工作中,医护人员要严格按照规程操作,注意个人安全防护,既要完成医疗任务也要做到零感染。

   我们深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坚定支持,在全校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林清副书记2月10日送医护人员出征,医护人员进驻洪山区文秀街集中隔离点,期间多次致电院长、书记,询问校外隔离点医护人员工作、防护和物资供应情况,协调解决医务人员工作食宿问题,关心医护人员工作生活,帮助解决医务人员的后顾之忧。

 

   据悉,学校驰援洪山区隔离点医护人员每周轮换一次,每批三医三护,完成一周疫情防治工作任务返回学校,在学校接受14天的隔离观察后才可正常工作生活。第三批医护人员现在校外隔离点工作服务。

 

快速通道: 国家卫健委 | 洪山区卫计委 | 中国地质大学 | 学生工作处 | 财务处 | 工会 | 退离休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