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常用电话

    院 办:  027-67883818

    院 长:  027-67884636

    书 记:  027-67883819

    副院长:  027-67886289

    护理部:  027-67883767

    住院部:  027-67883768

    慢性病:  027-67884350

    妇 科:  027-67884082

    保健科:  027-67883770

    财务科:  027-67884911

    医保办:  027-67885891

    预防接种: 027-67883769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行政领导班子任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8发布者:徐祝心浏览次数:




(通讯员 雷晓庆)2019年4月17日上午,我院召开行政领导班子任职大会,副校长刘杰同志出席会议,全院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医院党总支书记马彦周主持。



会上,刘杰副校长代表学校宣读了何晓玲为医院院长、杨漫沩、何刚为医院副院长的任职决定。行政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发言。何晓玲表示,将把今天作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忠诚敬业,廉洁自律,团结带领全体职工扎实工作、有所作为,不辜负学校和全体职工的厚望,办师生满意的大学医院,为全校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医院党总支书记马彦周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坚决支持何晓玲同志履行好院长职责,切实发挥好党总支“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促发展”作用,将同行政领导班子一道,发扬党政班子密切配合、班子精诚团结的优良传统,传承“厚德精医,仁爱砺行”院训精神,坚持依靠广大职工,群策群力,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健康地大”工作布署,推动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杰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感谢医院班子的努力,感谢医院全体职工辛勤工作!他对新一届行政班子和全体职工提出新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为健康中国、幸福地大作贡献。二是要全面审视医院发展存在的问题,明晰工作思路,找准目标定位,强化服务特色,展现新气象、新发展、新作为。三是要以患者为中心,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推动改革创新,在发展中求支持,在奉献中求认同,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四是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讲政治、讲纪律、讲团结、讲贡献,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加快医院后备干部培养,为研究型大学建设做更大的贡献。

快速通道: 国家卫健委 | 洪山区卫计委 | 中国地质大学 | 学生工作处 | 财务处 | 工会 | 退离休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