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常用电话

    院 办:  027-67883818

    院 长:  027-67884636

    书 记:  027-67883819

    副院长:  027-67886289

    护理部:  027-67883767

    住院部:  027-67883768

    慢性病:  027-67884350

    妇 科:  027-67884082

    保健科:  027-67883770

    财务科:  027-67884911

    医保办:  027-67885891

    预防接种: 027-67883769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进一步压实服务质量、安全稳定工作责任

发布时间:2019-03-02发布者:徐祝心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院职工大会,布署2019年医疗服务质量、安全稳定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医疗卫生管理、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我院近期出台了《卫生健康服务规范》、修订了医院《职工守则》、制定了《医疗服务质量责任书》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压实服务质量、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马彦周书记详细解读了相关规定。希望全体职工牢记“一切为了师生健康”宗旨,将师生健康铭记于心、表达于言、外化为行,提高责任意识,不要触碰制度红线,做“厚德精医,仁爱砺行”院训精神的实践者。

马彦周书记详细解读相关规定

樊仁为主席分享个人对医疗服务质量的理解

工会主席樊仁分享了个人对医疗服务质量的理解。希望全院职工用心感悟质量,用心做好落实,主动沟通、积极奉献,不图名利、不计得失,全心服务师生,为了集体荣誉、为了医院的发展共同努力。

何晓玲院长解读《卫生健康服务规范》

何晓玲院长指出,今年是我院的“医疗服务质量年”,为弘扬卫生健康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我院出台了《卫生健康服务规范》,要求全院职工在医疗服务工作中做到:牢记一个宗旨、做到两个珍惜、践行三个关爱、落实四项要求、全程五心服务。

职工签署《医疗服务质量责任书》和《安全保密工作责任书》

严格落实医院、科室和个人三级责任,全院职工逐一签订了《2019年医疗服务质量责任书》和《2019年综治维稳、意识形态、保密、消防安全责任书》,将医疗服务责任分解落实到岗位、到个人,形成全院参与、党政同责、层层有责、人人尽责、失职追责的工作格局。

快速通道: 国家卫健委 | 洪山区卫计委 | 中国地质大学 | 学生工作处 | 财务处 | 工会 | 退离休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