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常用电话

    院 办:  027-67883818

    院 长:  027-67884636

    书 记:  027-67883819

    副院长:  027-67886289

    护理部:  027-67883767

    住院部:  027-67883768

    慢性病:  027-67884350

    妇 科:  027-67884082

    保健科:  027-67883770

    财务科:  027-67884911

    医保办:  027-67885891

    预防接种: 027-67883769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行政领导班子述职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7发布者:徐祝心浏览次数:

 


   (通讯员雷晓庆)2019年1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医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大会,副校长刘杰同志、组织部部长储祖同志出席会议。大会述职阶段由医院党总支书记马彦周主持,民主测评及推荐新一届行政班子阶段由组织部部长储祖旺同志主持。

会上,组织部部长储祖旺同志宣读换届复函。何晓玲代表医院行政领导班子作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卫生健康服务保障》的述职报告,全面回顾了四年来医院的发展进步,总结了四年来所取得工作成绩。班子成员进行了个人述职。




 

    刘杰副校长高度肯定医院行政领导班子四年来的工作。班子成员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努力奋进,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在预防、保健、医疗、康复、健康教育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和突出成绩。他同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班子建设,积极谋划医院工作,明确发展目标,推动医院建设发展,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把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二是加强作风建设。要牢固树立“服务立院、服务兴院”认识,强化医德医风教育,提高服务意识,主动为师生服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关注师生健康需求,着力解决师生关心的热点问题。要畅通投诉渠道,加强医疗服务沟通,及时处理矛盾,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三是加强能力建设。要完善医院发展规划、工作计划,健全医院管理制度,强化服务设施保障。要提高医技能力,选派骨干外出学习,掌握新技术新方法,提高医疗水平、服务能力。要建立健全激励机制,鼓励医护人员加强学习研究,推动服务创新。要加快年轻干部培养,确保医院持续发展。

四是加强廉政建设。领导班子要讲政治、讲原则、守纪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各项管理制度。要定期梳理医院风险点,做好提醒和风险防范。全体职工要加强廉洁自律学习,牢记使命,严以律己,守住底线,筑牢“防火墙”,为研究型大学建设做更大的贡献。

在组织部部长储祖旺同志主持下,进行了民主测评及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推荐工作。

 

 

快速通道: 国家卫健委 | 洪山区卫计委 | 中国地质大学 | 学生工作处 | 财务处 | 工会 | 退离休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