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常用电话

    院 办:  027-67883818

    院 长:  027-67884636

    书 记:  027-67883819

    副院长:  027-67886289

    护理部:  027-67883767

    住院部:  027-67883768

    慢性病:  027-67884350

    妇 科:  027-67884082

    保健科:  027-67883770

    财务科:  027-67884911

    医保办:  027-67885891

    预防接种: 027-67883769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医院肺炎疫情防控集结号

发布时间:2020-02-05发布者:浏览次数:

医院肺炎疫情防控集结号                                     

全体职工:

目前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全国各地医务人员奔赴武汉支援,防控任务较重。按照区卫生疾控要求,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发热人员筛查,在汉(校)医务人员连续奋战多日,为加强疫情防控,经医院研究,决定提前结束医院职工寒假轮休。具体通知如下:

    一、市外休假职工29日前返校待命,交通问题自行解决(哺乳期职工除外)目前在市外且29日前有值班任务的自行协调,保证正常值班29日8时起,随时接受工作安排。国外探亲职工尽快安排返校。

    二、宣传教育与防控由何刚副院长牵头负责。公共卫生科负责对接区疾控中心,检查指导学校各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消毒灭菌工作。

    三、门诊服务、值班人员调配由杨漫沩副院长牵头负责。全体职工要牢记从医使命,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自觉服从调度、服从安排。

    四、医务人员在岗工作期间必须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N95口罩、手套。分诊台、发热门诊医务人员必须穿防护服、戴护目镜。医院非医务工作人员要做好基本防护。

    五、学校疫情监控与信息报送接受校友社会捐赠由马彦周负责;工作统筹协调物资采购与调配由何晓玲负责。办公室做好后勤服务,医务科与党支部一起组织党员干部突击队。

    六、希望全院职工在关键时刻、困难时期,不分你我、不分科室,积极行动,勇于奉献,展现医院团队精神。党员干部要不计得失、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主动值班加班,展现党员风采

    七、科室负责人负责通知到科室职工,并留存通知记录。

    特此通知。


                                             医  

                                          2020年1月26

 

快速通道: 国家卫健委 | 洪山区卫计委 | 中国地质大学 | 学生工作处 | 财务处 | 工会 | 退离休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