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常用电话

    院 办:  027-67883818

    院 长:  027-67884636

    书 记:  027-67883819

    副院长:  027-67886289

    护理部:  027-67883767

    住院部:  027-67883768

    慢性病:  027-67884350

    妇 科:  027-67884082

    保健科:  027-67883770

    财务科:  027-67884911

    医保办:  027-67885891

    预防接种: 027-67883769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校医院与武汉总医院建立协作医院授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28发布者:徐祝心浏览次数:

通讯员 徐祝心为加强对急性胸痛卒中病人的规范化救治,促进院前院内急救的密切合作和无缝对接,最大程度挽救患者生命,2018525日下午,校医院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武汉总医院胸痛卒中中心建立协作医院授牌签约仪式在我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国人民解放军武汉总医院急诊科程青主任心内科卢青主任神经内科林琅主任,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授牌签约仪式。会议由校医院何晓玲院长主持。


(授牌仪式现场主要负责人合影)


何晓玲院长代表医院与胸痛卒中中心签订协作单位协议,共建急性胸痛卒中区域协同救治体系,提升院前急救能力,建立并完善急性胸痛卒中患者的双向转诊的绿色通道,搭建急性胸痛卒中患者的院前、院内医疗会诊信息平台总医院负责定期为校医院医务人员提供相关医疗知识的培训,定期为学校教职工社区居民提供急性胸痛、卒中健康教育特别是家庭与个人自救方面的急救知识普及。建立并优化对急性胸痛卒中患者规范化救治的长效机制。

对于心梗患者和脑卒中患者来说,时间就是生命。随着我院胸痛卒中中心建立的协作,利用胸痛卒中中心+区域协同救治体系,通过这条救治通道实现院前急救和医院救治无缝对接及区域协同救治,为心肌梗死卒中患者打造一条生命抢救线,为胸痛卒中患者提供快速、高效、优质的全周期的救治服务。学校教职工提供便捷的医疗服务。

(签约现场)


快速通道: 国家卫健委 | 洪山区卫计委 | 中国地质大学 | 学生工作处 | 财务处 | 工会 | 退离休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