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常用电话

    院 办:  027-67883818

    院 长:  027-67884636

    书 记:  027-67883819

    副院长:  027-67886289

    护理部:  027-67883767

    住院部:  027-67883768

    慢性病:  027-67884350

    妇 科:  027-67884082

    保健科:  027-67883770

    财务科:  027-67884911

    医保办:  027-67885891

    预防接种: 027-67883769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关于报销2018年上半年医药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5发布者:徐祝心浏览次数:

根据校医院工作安排,从5月份开始报销2018年上半年医药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取号及单据整理

预约取号5月2-4日为在职教职工职工子女医药费报销预约取号时间,本次医药费报销,继续集中一次性预约取号,报账中途不再办理预约取号,一人一号不得重复。

填写单据取号时领取一张“校外门诊医药费报销单”,先填写单据上的基本信息,如:在空白处填写单位、个人电话、工号,姓名,在职工类别栏打“√”,预留报账人联系电话,单据数量,医药费收据总金额等。

请将医药费单据整理粘贴好(住院票据不需粘贴),粘贴单大小为:长:26cm,宽:12.5cm,一次性来医院报账不受理二次报账。同时将填写好的报销单位粘贴于医药费单据封面。

二、发号规定

统筹每天发50个号(当日有效),其中:1至30号为上午报账时间,31至50号为下午报账时间。教职工每天发70个号(当日有效),其中:1至40号为上午报账时间,41至70号为下午报账时间。

离退休职工、本科生、研究生医药费报销不需预约取号,当天上午8:00现场排队发号。

人员类别

医疗类别

携带材料

门诊医疗费

医疗证(校医院门诊病历)、转诊单、就诊医院病历、门诊医药费收据、门诊医药费清单(明细);

住院医疗费

医疗证(校医院门诊病历)、转诊单、住院医药费收据、住院费用清单(明细)、出院记录;

门诊、住院医疗费

统筹证、转诊单、就诊医院病历、门诊医药费收据、门诊医药费清单(明细),住院医药费收据、住院费用清单、出院记录;

门诊医疗费

医疗证(校医院门诊病历)、转诊单、门诊医药费收据、门诊医药费清单(明细)。

住院医疗费

找医保办(医院310室)王老师办理,电话67885891

三、报销所需携带的证件材料及签批报销医药费教职工、学生需携带以下相关材料到校医院院长办公室(医院301室签字,之后到财务部(医院303室)报销

四、到账查询

校医院财务部将于7个工作日内将本次医药费报销金额直接转至个人相应银行帐户,其中:教职工医药费转到中国银行卡,离退休人员转至工商银行。

本科生、研究生医药费报销款将在报销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打到学号对应中行卡上;学生住院医药费用在医保办报销。

五、报销时间

预约时间

报销药费时间

人员类别

报销时间

5月2--4日         上午8:00-11:00        下午2:30-4:30

5月8---11

统筹(职工子女)

上 午

8:00――11:30

下 午

2:30――4:30

5月15---16

530---31

教职工

6月5---8

当天上午八点取号

6月12---15

本部离退休

排队现场报销

6月21、22

汉口离退休

当天上午八点取号

6月25---27

大学生、研究生

六、其他事项

1.本次报销仅限于2018年上半年发生的医药费。

2.自行购买商业保险的师生,请到保险公司办理理赔后,持理赔单原件及发票复印件、清单等在上述时间内集中报销。

3.医药费集中报销期间(五、六月份),周一住院结账暂停,住院借款照常(每周一、周五)。

特此通知。


快速通道: 国家卫健委 | 洪山区卫计委 | 中国地质大学 | 学生工作处 | 财务处 | 工会 | 退离休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