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常用电话

    院 办:  027-67883818

    院 长:  027-67884636

    书 记:  027-67883819

    副院长:  027-67886289

    护理部:  027-67883767

    住院部:  027-67883768

    慢性病:  027-67884350

    妇 科:  027-67884082

    保健科:  027-67883770

    财务科:  027-67884911

    医保办:  027-67885891

    预防接种: 027-67883769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组织举办“健康地大医学论坛”活动侧记

发布时间:2017-12-26发布者:徐祝心浏览次数:

提高保健意识  增强健康体质

校医院组织举办“健康地大医学论坛”活动侧记

 

(通讯员 徐祝心)学校为提高全校师生员工和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使之健康愉快的工作,提出以学校校庆65周年为契机,开展健康地大医学论坛活动。校医院积极响应,与校工会联合举办“健康地大医学论坛”活动。

王焰新校长对此次论坛高度重视和关心,亲自邀请湖北医药学院涂汉军教授来我校开展讲座。校医院多方联系,积极协调,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张存泰教授和卢祖洵教授,来校讲座,分别于1129日、121日上下午开展了“健康中国战略与健康生活方式”“社区卫生服务组织文化与发展策略”“心血管疾病预防”三场讲座。他们通过众多的案列分析,深入浅出的指导和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阐述了疾病的成因及生活规律、合理膳食、戒烟限酒、心理平衡、适量运动的重要性,还从社区服务机构建设,社会效益等诸多方面阐述了自己的真知灼见,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这次健康地大医学论坛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和社区居民的充分肯定和好评,建议像这样的活动每年至少开展两次或三次。渴望之情,溢于言表。

‘春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大家的心愿与呼声就是我们医院努力的方向,我们一定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健康中国战略,落实校领导提出的健康地大计划,积极开展预防保健宣传,多开展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讲座活动,不断提升我校师生员工和社区居民的健康幸福感,为学校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快速通道: 国家卫健委 | 洪山区卫计委 | 中国地质大学 | 学生工作处 | 财务处 | 工会 | 退离休干部处